|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温哥华资讯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财税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放眼世界 | 特别白的博客 | my room | 喋喋不休 | XY | 毛虎的聊斋 | 電光幻影 | 下雪的春天 | 湖里湖涂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快乐的狮子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BlueLily | 我在温哥华 | 桃花岛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罗蓬特机器人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ychixia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最新求助: 收楼花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列治文东区保守党候选人的家被人break in。。。   留学回国后,找工作都需要什么东西?   一般来说留学生不能毕业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香港的朋友正在挂牌销售自家房子,准备回流温哥华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汪星人设计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5 22:11 引用回复
主要是为了孩子上学,说是香港局势不稳定,学校各种团体乱的很,不能安心学习,一部分是觉得局势不好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COFFEECIT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6 00:22 引用回复
香港也受外汇管制吗?房子卖了可以一次性汇出还是每年5万的额度汇出海外呢?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汪星人设计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6 08:17 引用回复
COFFEECITY 写道:
香港也受外汇管制吗?房子卖了可以一次性汇出还是每年5万的额度汇出海外呢?

当然不受管制,以后就不知道了,所以朋友要先走,朋友还占时留香港工作一年,老婆孩子带钱先出来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ne Central—素里市中心最高公寓大厦!现已开始施工,二及三卧室售价50万起!
the604ki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6 11:05 引用回复
有数据说30万加拿大人在香港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傅鸣晶 Cecylia—住宅、商业贷款专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604-908-9860!
实弹军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6 11:09 引用回复
参加游行签证有保障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Frank张林楼花地产—房屋买卖,精选楼花!专业忠诚高效!
呼吸温哥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6 13:12 引用回复
战友们 健身了吗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ighline - Metrotown 53层楼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不不羁的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6 13:41 引用回复
香港人过来加拿大坐山吃空,然后再回流,投机分子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汪星人设计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6 15:27 引用回复
不不羁的风 写道:
香港人过来加拿大坐山吃空,然后再回流,投机分子

消费就带动经济,你可以选择每年几百万游客都不让来
 
(1)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汪星人设计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6 15:29 引用回复
the604kid 写道:
有数据说30万加拿大人在香港

对,97回去的老移民,说来也快回来了,那时候大多是30来岁的壮年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6 17:26 引用回复
加拿大就好像避难所一样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phora—高贵林市中心黄金地段高层公寓大厦,展销中心现已开幕!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天盈窗帘布艺设计公司 素里台湾村Fraser Heights两室一厅出租
    Emmanuel Yu 余树德-诚信、专业、高效 列治文豪华独立屋整栋出租(Seafair 区)
    Jason Gu 顾吉兴 分租:本拿比Metrotown天车站公寓主人房套房
    温哥华好运窗帘Fortune Decor ★推荐★房屋出租!$400全包,好选择!
    Ray Zhao 赵震—怡富地产金牌经纪 高贵林近天车站4房独立屋出租
    温哥华奥克兰建筑公司 南素里townhouse出租
    温哥华康富验屋 Henry 刘 素里 新装修 近KPU 独立屋 一楼一房 (独立出入, 近公车站) 招无宠无烟的男
    素里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陈雷 (778) 895-1965 兰里Willoughby独立屋一层两室一大厅阳光足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汪星人设计, COFFEECITY, 汪星人设计, the604kid, 实弹军演, 呼吸温哥华, 不不羁的风, 汪星人设计, 汪星人设计, damnff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加拿大更精确的冬季气候报告出炉啦...
    大温房市销售急升45%!10月底降息?
    选浮动的都后悔了吧
    英国有一家为自闭症儿童开设的俱乐...
    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目前贷款额度是多少倍收入?
    快去登记做选民吧!
    日本空袭珍珠港后都不曾有过的局面!
    特鲁多提高了选举积极性
    以后坐上飞机大家都是同志们,不分男女
    民主的韩国比起朝鲜真特么乱,朝鲜...
    听听大家意见。几张选票投给哪个党...
    HK年轻人真棒,现在成了西方国家年...
    亚马逊将推“徒手”支付
    保守党终结碳税 温哥华市长站小杜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五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四
    airgo锅烤羊腿
    葱油拌面
    我们聊聊国航的飞机餐
    酸菜鱼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三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二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
    甜菜根牛肉馅饼
    DOLPAN – 不用自己烤的韩国烧烤
    诺贝尔文学奖。转贴
    葱烧豆腐,满屋飘香
    一路秋色去Sloquet Hot Springs
    简单的香辣蟹
    果然中午吃米饭。。。
    华人微信群 一边倒黑自由党 舔保守党
    最近人民币在涨,加币也在涨。
    下雨天,大家外出用雨伞的吗?
    对加拿大的未来真的很悲观
    当年美国怎么放心让郎平当女排主教...
    大家都吃汤渣吗?
    晚上真冷
    你会投NDP吗?头巾党领渴望联合政府
    投票率上升
    你的酒窝里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男人追女人。
    时间真能改变一个人。
    苹果削皮儿。
    今年有童鞋烤火鸡的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环宇国际学院共庆2019年感恩节!
    打赢官司要付这费用 加国男子震惊
    Mulberry私密特卖 精选款限时8折
    噩耗 加国16岁华裔失踪少年疑自杀
    警告 加国邮局用户请务必修改密码
    PANDORA潘多拉购物满额送百搭手链
    一年了 大温房东最担心就是这东西
    加西网正招聘全职/兼职sales职位
    投资至尊全球行,寻找下个独角兽
    啥情况 素里这区老房飞涨翻了两番
    Fitflop精选美鞋低至5折+额外85折
    保守党终结碳税 温哥华市长站小杜
    Kiehl's官网限时优惠全场8折+礼品
    纠结大温交通?!4大政党都做啥承诺
    围观:美帝网红豪宅出租 少女心炸裂
    温村新骗局 接到这种电话直接挂掉
    母亲的大格局 就能成就孩子的一生
    慈禧不背锅 这剧给你一个真实晚清
    王祖贤有钱 全球这些地有几十套房
    赌王娶4房老婆为何独送小女20亿宅
    你以为快乐 其实抑郁症已离你不远
    娱乐圈女星离开精修图后 认识几个
    42岁袁泉刷屏 余生长别慌张别失望
    加航空 将不再称呼"女士们先生们"
    霸道总裁明道 为何沦落到无戏拍了
    现实中王子与公主走在一起 会怎样
    李沁 是最接近祸国妖姬这四个字的
    毛衣搭牛仔裤过时秋天流行6种穿法
    学校操场现尸体 疑为华裔失踪少年
    女子被前夫暴打致死 生前曾报警
    大温房市销售急升45%!10月底降息?
    创记录+最肮脏!小杜说保守党要赢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 新闻联播七连发
    奥巴马表态了 公开支持杜鲁多连任
    保守党终结碳税 温哥华市长站小杜
    台青年游大陆举中华民国国旗 被扣
    台民众爆发 我们要陆客还我们陆客
    明天起加拿大要吃嗨了 家长一定看
    Costco卖加国特产 华人疯了整车拉
    北京再劝美国悬崖勒马 背后是恐惧
    奥巴马公开撑杜鲁多连任 网友玩疯
    小心!再有大温居民被美国终身禁入
    暴徒逃停车场被一网打尽 支持警方
    纠结大温交通?!4大政党都做啥承诺
    川普在叙下臭棋后 俄罗斯趁虚而入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7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291 秒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103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