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温哥华资讯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财税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XY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花随风 | Invisible world | 罗蓬特机器人 | 毛虎的聊斋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逸言堂 | 吾家小园 | 时事新闻专递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湖里湖涂 | 南站 | 文化与文明 | 快乐的狮子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 喋喋不休 | 币不可少 | 飞沙河零时
 最新求助: 请教一个问题   关于训诫的法律问题   没办法汇报 钓鱼的邮件 给苹果   关于捐款问题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6月结束了,明天就是政府估价的资料基数的标准日了 (发表于3年前)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和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1:33 引用回复
毫无悬念,大温独立屋的政府估价大部分地区明年都是30%以上涨幅,暴涨的行情也应该结束了吧?我看平稳的上涨才是较好的市场,各位怎么看?

 
(3)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本拿笔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1:39 引用回复
下个礼拜就能看到地产局的报告了,我也不想预测涨还是跌,没啥意思,到时候就见分晓。看到底是空军被打脸还是多军被打脸。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Hewe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1:43 引用回复
什么时候开奬?
 
花篮 (1)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菜鸟先飞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1:44 引用回复
和去年比没有意义,关键是和上月比。




早入林 写道:
毫无悬念,大温独立屋的政府估价大部分地区明年都是30%以上涨幅,暴涨的行情也应该结束了吧?我看平稳的上涨才是较好的市场,各位怎么看?
 
花篮 (1)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万宝地产—1982年创建,咨询热线:778-388-9777
A70Plu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1:44 引用回复
静等变没钱的百万负翁。
 
花篮 (1)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重磅推出!
菜鸟先飞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1:45 引用回复
估计多军大败。



shking 写道:
下个礼拜就能看到地产局的报告了,我也不想预测涨还是跌,没啥意思,到时候就见分晓。看到底是空军被打脸还是多军被打脸。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ateau Du Lac—惠斯勒湖滨城堡庄园,6500平方尺奢华大宅,免投机税与空屋税!
本拿笔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1:57 引用回复
菜鸟先飞 写道:
估计多军大败。



shking 写道:
下个礼拜就能看到地产局的报告了,我也不想预测涨还是跌,没啥意思,到时候就见分晓。看到底是空军被打脸还是多军被打脸。


既然菜司令表态了,我也就跟着表个态,菜司令要被啪啪的打脸了,6月份的独立屋基准价(benchmark price )环比上涨不少于1.5%
 
(2)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本拿笔的长者于2016-6-30 22:03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Frank张林楼花地产—房屋买卖,精选楼花!专业忠诚高效!
程冯冯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2:01 引用回复
菜鸟先飞 写道:
和去年比没有意义,关键是和上月比。




早入林 写道:
毫无悬念,大温独立屋的政府估价大部分地区明年都是30%以上涨幅,暴涨的行情也应该结束了吧?我看平稳的上涨才是较好的市场,各位怎么看?


你是怎么做到可以麻痹自己的😂😂😂
 
(2)
花篮 (1)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ne Central—素里市中心最高公寓大厦新春优惠!二室二卫户型带车位立减$38,888!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2:08 引用回复
程冯冯 写道:
菜鸟先飞 写道:
和去年比没有意义,关键是和上月比。




早入林 写道:
毫无悬念,大温独立屋的政府估价大部分地区明年都是30%以上涨幅,暴涨的行情也应该结束了吧?我看平稳的上涨才是较好的市场,各位怎么看?


你是怎么做到可以麻痹自己的😂😂😂


把房子卖了,就可以做到。
你想试试? icon_mrgreen.gif
 
花篮 (1)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oodstock—20套精品城市屋,临近温西Oakridge Centre,天车站与女皇公园, 现正发售!
程冯冯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6-30 22:17 引用回复
新的霸 写道:
程冯冯 写道:
菜鸟先飞 写道:
和去年比没有意义,关键是和上月比。






你是怎么做到可以麻痹自己的😂😂😂


把房子卖了,就可以做到
你想试试? icon_mrgreen.gif


你是经纪吗 ?没房子卖了? 嘻嘻 我的房子永远不卖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4万泰国普吉岛度假酒店,年收益率7%!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Langley (Walnut Grove) 房子出租
    素里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陈雷 (778) 895-1965 出租richmond好学区全新两房一厅
    兰里专业地产经纪专家Jenny Ma 出租:列治文好校区2睡房公寓(近Lansdowne商场)
    Emmanuel Yu 余树德-诚信、专业、高效 3卧室2浴室地面公寓
    Joe Zhou 周公权 Richmond Granville 和 no 4 rd 3 层townhouse 出租 $2650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Metrotown绝佳景观高层两居豪华公寓,家具齐全,拎包入住
    原来买房很简单! 看房就上优利搜房! 出租richmond好学区全新两房一厅
    温哥华凯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3室3厕 -1750ft 列治文市中心顶楼无敌靓景 梦幻公寓出租 包家具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和气, 本拿笔的长者, Hewett, 菜鸟先飞, A70Plus, 菜鸟先飞, 本拿笔的长者, 程冯冯, 新的霸, 程冯冯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房价太贵 大温父母老了可能会很惨
    加政客又要向高收入者加税啦
    side by side duplex存在的意义?
    它号称菇中之王!常吃提高免疫力 还...
    事实证明偶的方案是正确的
    急寻能帮我下offer,成交后有返佣的...
    列治文独立屋挂牌继续增加, 达到55...
    小心这些可怕的“科学”流言! 转
    二月二习俗 转
    健脾驱寒巧养生 转
    大批涌入人口 大温房市谁来接盘
    加拿大准备降低压力测试利率
    去拥挤的丽晶,就是被无数陌生人拥抱
    疫情发生意外 刚刚日本把美拉下水
    降薪减员 加拿大华人生意一落千丈
    发一个卡通汤团的制作方法【原创】
    松软香甜的油条型牛奶小面包(图文+...
    日式味增汤(素的/豚汁/便携式 三款...
    一个关键字教你做出经典的【地三鲜...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四)塔普伦...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三)吴哥通...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二)吴哥窟
    疫情之前的柬埔寨之旅
    二月十四的无薪假期
    (照片已修复)黄刀极光--19天6666公...
    (照片已修复)黄刀极光--19天6666公...
    (照片已修复)黄刀极光--19天6666公...
    给不爱吃苹果的小孩试试这个非常简...
    《霍乱时期的爱情》--- Calm 原创于...
    气炸鸡腿跟豆腐
    尽管最近俗事颇多,但长者还是要抽...
    怎样做四季豆?
    车主附议
    李子柒。
    女孩子用哪个手指滑手机?
    三岁看老
    今天天气那么好,就。。
    这里的华人好像都不怕新冠肺炎了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女性医护人员集体...
    果然是双磅日,现在就开始努力
    告全体温哥华同胞书!BC省扛不住了!
    温哥华那家全聚德
    不花钱的洗碗工
    好兄弟
    寄生虫。过誉了吧。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日战败后真实照片:美大兵左拥右抱
    这国总统自称中国人 多次寻根问祖
    医护军人疫亡多?军委评烈士(图)
    新病毒无特效药 病患求生要闯2关
    范丞丞童年照曝 小圆脸不像范冰冰
    不止胡歌老婆,彭于晏妹妹也在一线
    疫情大考 公安副部长孙力军现身汉
    日本隔离前乘客已感染 船员感染重
    新冠病毒是怎么产生的?美研究酱说
    疫情小龙虾之伤:簋街闭店养殖受困
    滞留武昌火车站停车场的外地人们!
    反转?美批准通用为中C919供发动机
    疑怀四胎?张柏芝恋富商变生育机器
    外交部协助邮轮首批106港人今抵港
    倪震小3张茆成贤妻良母憔悴状态差
    钻石号邮轮为何成为行走的病毒库?
    日本告急后 包罗万象的在日华人圈
    她演观音时发生很多怪事 之后信佛
    新肺炎 可能会像流感一样与人共存
    全国人民都在找口罩时微商总有货?
    "封城闭户急民在疫中泣" 武汉日记
    戴口罩不等于患病请尊重 华人发帖
    上网课的第10天我把老师举报了 图
    霸屏抖音后被封杀 最刚网红早该火
    姑娘最后朋友圈 江山给你们朕玩够
    疫情发生意外 刚刚日本把美拉下水
    因没洗手一家六口人感染 实验震惊
    疫情下 这国仍对中国门户大开理由
    加发200辆车连环相撞事 2死70人伤
    打砸式防疫 到底是谁给你们的权力
    房价太贵 大温父母老了可能会很惨
    降薪减员 加拿大华人生意一落千丈
    NDP省府最新预算 就是拿富人开刀?
    戴口罩不等于患病请尊重 华人发帖
    我从广州回美国之后 邻居居然报警
    疫情发生意外 刚刚日本把美拉下水
    这伙人再堵这路口 天车站可能遭殃
    列市沃尔玛挥舞切肉刀 华男被起诉
    建成已10年 加拿大线仍然官司缠身
    加西网开放地产经纪楼盘点评啦!
    认准东哥!章泽天强东约会满脸清纯
    压力测试大变动 对哪些人买房有用
    钟南山同意:这个药对新冠肺炎有用
    论文新数据:去年12月31前已有15亡
    游轮成病毒制造机 加国人感染猛增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8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4 秒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103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