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温哥华资讯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财税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快乐的狮子 | XY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驱邪拔毒 | my room | 湖里湖涂 | 逸言堂 | 王老汉 | 電光幻影 | 喋喋不休 | 五木森林 | USA base | 王博谈美加 | Calm zone | CHANG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时事新闻专递 | 桃花岛
 最新求助: 有换厨房台面的师傅或者公司推荐吗?Surrey附近最好   请教在加拿大旅行回国后如何申请退税?   大家觉得Harbour Center Revolvin 的周日Brunch 如何?   温哥华哪家华人复印机租赁维修公司比较好?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准备养老

说个退休的奇葩事 (发表于4年前)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tracyva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13:35 引用回复
我在国内的一个邻居原来在科研处工作,现因病早退休了。告诉我所里有三个人,到了退休年龄,手续也不得不办了。但这三个人在家里呆不住,每天拿着饭盒,坐着单位的班车,天天上下班,单位并不需要他们工作,除了退休金以外他们也没多拿一分钱,就是在家呆着精神空虚,来单位找寄托打发一天的时间。

我邻居跟我说,她虽然不上班,整天也忙得不得了,要炒股,要参加健身活动和见朋友,还要上微信、上网。实在不理解那三个人怎么就不能自己找点事做做,非要来上班给大家添堵呢?其中一个人还占着别人的地方。
 
(1)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18:39 引用回复
那三个不肯退休的人、有自己的家庭吗? 家庭和睦吗?icon_eek.gif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tracyva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19:39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那三个不肯退休的人、有自己的家庭吗? 家庭和睦吗?icon_eek.gif


家是有的,也算和睦。就是混了一辈子,没发展什么个人爱好。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19:44 引用回复
tracyvan 写道:
seagirl 写道:
那三个不肯退休的人、有自己的家庭吗? 家庭和睦吗?icon_eek.gif


家是有的,也算和睦。就是混了一辈子,没发展什么个人爱好。


那和家里人混在一起也好啊,反正钱也不多,干啥要上班?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19:50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那和家里人混在一起也好啊,反正钱也不多,干啥要上班? icon_mrgreen.gif


现在热浪来袭
不上班留家里,开冷气,开电风扇,要自己付钱
去上班,这些都免费哦
打发时间,又可以消暑,多好
 
(1)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19:56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seagirl 写道:
那和家里人混在一起也好啊,反正钱也不多,干啥要上班? icon_mrgreen.gif


现在热浪来袭
不上班留家里,开冷气,开电风扇,要自己付钱
去上班,这些都免费哦
打发时间,又可以消暑,多好


哇噻 侬的想法,有意思 嘻嘻 big_shy.gif

夫妻两人,退休,就算一个人去上班,另外一个在家里,也会开冷气,费用是一样的呀 big_dizzy.gif

实在想省钱,就2个人一起去shopping mall,吹冷气啦..big_think.gif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20:02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哇噻 侬的想法,有意思 嘻嘻 big_shy.gif

夫妻两人,退休,就算一个人去上班,另外一个在家里,也会开冷气,费用是一样的呀 big_dizzy.gif

实在想省钱,就2个人一起去shopping mall,吹冷气啦..big_think.gif


呵呵 我相信太太也是啦。。。
难道老公带老婆一起回公司吹冷气吗
会招人闲话的 icon_wink.gif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20:04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seagirl 写道:
哇噻 侬的想法,有意思 嘻嘻 big_shy.gif

夫妻两人,退休,就算一个人去上班,另外一个在家里,也会开冷气,费用是一样的呀 big_dizzy.gif

实在想省钱,就2个人一起去shopping mall,吹冷气啦..big_think.gif


呵呵 我相信太太也是啦。。。
难道老公带老婆一起回公司吹冷气吗
会招人闲话的 icon_wink.gif


哦 原来是冷气惹得祸 big_shy.gif
 
(1)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20:06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damnff 写道:
seagirl 写道:
哇噻 侬的想法,有意思 嘻嘻 big_shy.gif

夫妻两人,退休,就算一个人去上班,另外一个在家里,也会开冷气,费用是一样的呀 big_dizzy.gif

实在想省钱,就2个人一起去shopping mall,吹冷气啦..big_think.gif


呵呵 我相信太太也是啦。。。
难道老公带老婆一起回公司吹冷气吗
会招人闲话的 icon_wink.gif


哦 原来是冷气惹得祸 big_shy.gif


我们帮楼主解答她的困惑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5-6-07 20:11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seagirl 写道:
damnff 写道:
呵呵 我相信太太也是啦。。。
难道老公带老婆一起回公司吹冷气吗
会招人闲话的 icon_wink.gif


哦 原来是冷气惹得祸 big_shy.gif


我们帮楼主解答她的困惑 icon_mrgreen.gif


嗯 加西网的team work就是这么强大 big_happy.gif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准备养老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tracyvan, seagirl, tracyvan, seagirl, damnff, seagirl, damnff, seagirl, damnff, seagirl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想换电话了!
    养一个孩子得花多少钱!
    第一天去上学前 vs 放学后…像不像...
    一窥加拿大顶级华裔女子私人聚乐部
    小心!大陆严查入境香港青年(图)
    感觉大温的房价其实是银行控制的
    苹果煮着吃原来这么好zt
    微信群里有人发那种孩子得病的消息...
    带路趣闻
    列治文华人遭遭盗窃损失20万 遇到这...
    倡议所有华裔店主在门口张贴列治文...
    居然有袒胸无上装日
    “文革”时女售货员与中学生的经典...
    可口可乐将推出全新 "肉桂口味...
    印地安人和有的中国人长得有点像。
    砂锅鸡
    今天去渔人码头看龙舟赛
    沙茶豆腐
    如何使用气炸锅炸鸡翅
    胭脂鸡(鸡扒)
    香蕉蓝莓果酱
    带水果味的“红芹菜”
    下雨天看航展
    我在加拿大得到的幸福:二十年,马...
    【八卦食评】不一样的早茶“福满楼”
    安夏六味乳鸽
    无花果鹅肝
    煎羊扒了lamb loin chop
    白葡萄酒青口
    自製酸甜不黏牙的"冰糖葫芦"
    西方国家整体右转,加拿大排斥移民...
    [高清视频]列治文停车场发生恶性仇...
    BC水电局申请明年下调电费1%
    贸易战又升级了哈
    支持本地公司拒绝录用小留
    今天午餐时给几个同事上级看了小留...
    买到房了,在等贷款,好紧张
    早说了这丫就TMD一戏子
    无奈啊。这个版一半都剩不到了
    梁静茹都离婚了,真不知废青从哪里...
    RBC华人员工家中被捕 恐面临20年刑...
    说说看到这,你会有什么反应?
    说说从机场坐taxi的不愉快经历
    估计小留滚蛋的日子不远了
    预计香港女特首会很快下台 - 港府宣...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邓超情史曝光 如今甜蜜婚姻的背后
    奥巴马 拍一部中国碾压美国纪录片
    前夫身患抑郁症在工地搬砖 刘涛哭
    圆圆产后近照 评论看到人性阴暗面
    婆婆接孙晚10分钟 被媳妇扇两耳光
    此照成香港缩影 只他镜头对准暴徒
    中国家长 快要买不起孩子的暑假了
    看完上海北京的最低工资 再看香港
    京郊地下赌场 一场牌百万输赢(图)
    网友实拍:渔人码头看龙舟赛(组图)
    过海关这几种药不要带 险被判死刑
    童年爆剧女神 全都悄无声息隐退了
    俩儿子都夭折 死前都去过一个地方
    郭美美染发 面容与出狱时判若两人
    移民到澳洲后悔 中国父亲肺腑之言
    曾经的泰迪姐妹团 当年是怎样存在
    歌手转演员出道15年没火 角色催泪
    有钱有颜却沦为笑柄 好牌打稀巴烂
    被群嘲的黄晓明 名下有37家公司
    吹牛过火遭雷劈?请明星办婚礼网红
    娱乐圈会怼人高情商明星 都有哪些?
    郑恺住上亿小洋房 大到可开游乐场
    亚马逊雨林浓烟滚滚 BBC为你解答
    马伊琍反击海清 中年演员没有困境
    日本女孩遭韩男暴打 引起日韩热议(图)
    今年华谊应该是公司最困难的一年
    高贵林警方寻找精神疾病失踪女子
    无意进入娱乐圈明星 把星探当骗子
    名媛到底有多壕 这些礼服她随便买
    人设最难崩的明星 出事后更牢固了
    多个城市现惊反移民广告 民众愤怒
    列市辱骂华裔车主后续:不后悔骂人
    中国Costco将开幕 会员费全球最低
    小心!大陆严查入境香港青年(图)
    被推特删除的二十万账号说了些啥
    陈道明:教养和文化是两回事(图)
    下令美企离开中国 川普手握这4招
    北清华南浙大 这次浙大终超过北大....(图)
    和解?人民日报称你好我的香港朋友(图)
    深扒Angelababy颜值巅峰期的秘密
    乔治王子爱上芭蕾 却被主持人嘲笑?
    肉价保卫战 29省下发20多亿买肉钱
    奥巴马电影处女作上映 全世界轰动…
    颜值不输明星,剧情比偶像剧还甜
    素食主义爸妈强迫娃吃素,结果.....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6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251 秒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103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