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温哥华资讯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财税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罗蓬特机器人 | 毛虎的聊斋 | fjhkdghjhjde | 上善若水 | isabelmylove | 剪剪的动感人生 | 吾家小园 | 忙裡閑,動裡靜!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王博谈美加 | 小鲜肉的故事 | 素604 | 无地自由 | 西西123 | 文化与文明 | Calm zone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逸言堂
 最新求助: 进不了加西网站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加拿大央行今早再次降息0.5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7:37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路人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7:48 引用回复
加币跌成屎样
 
花篮 (3)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8:00 引用回复
路人行 写道:
加币跌成屎样


啥还能保值呢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傅鸣晶 Cecylia—住宅、商业贷款专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604-908-9860!
webfoo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8:08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 写道:


就算不跟,浮动的也值了
 
花篮 (3)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co—南高贵林总体规划社区即将开售!南楼80%已售罄,北楼仅从$325,900起!
男人你懂的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8:10 引用回复
商业银行的最优惠利率不一定会跟的。
 
花篮 (3)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为何又是这样错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d Brick—素里市中心黄金地段超值公寓,售价仅从$228,000起!
被禁止的用户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8:13 引用回复
房价涨只是货币在贬值,房价如果再不涨,你就被扒光光了
 
(1)
花篮 (3)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被禁止的用户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8:18 引用回复
房价会一直涨很多年,换句话说,

钱会越来越毛,

一方面经济暂停至重新启动,需要很久很久,

共产党祸害全球造孽大了去了,

另一方面,为了经济重启,无限量注水,

无限量宽松救市

钱会越来越毛,房价上涨已经止不住了,

双管齐下搅动,

不灭共,别想消停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龙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8:25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 写道:
啥还能保值呢


产权独立的房产和土地
 
花篮 (3)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9:33 引用回复
成功地给 5 个帖子送出 5 个漂亮花篮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Shaughnessy社区2-3卧室大平层豪宅!最后六套现房稀缺珍品!
路人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3-27 09:41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 写道:
啥还能保值呢

只有性命保值,现在央行疯狂印钱,就想帅锅给自律的人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7 分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升阳窗帘(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兰里Langley中心区全新 2室+1书房公寓 出租
    Leo Zhang 张毅 Richmond Centre 两房两卫公寓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出租:温西好校区温馨3睡房1书房独立屋 近PW中学
    温哥华奥克兰建筑公司 列治文市中心豪华公寓一房一厅全套家具电器,拎包即可入住,现房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高贵林BurkeMountain1000尺平地新装修2室一厅basement出租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白石新装修日间水疗中心出租
    Joe Zhou 周公权 北三角洲Delta SunshineWood好学区楼上宽敞明亮三房一厅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UBC 校园内二室二卫二车位1000尺公寓7月开始出租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不怕没柴烧, 路人行, 不怕没柴烧, webfoot, 男人你懂的, 被禁止的用户, 被禁止的用户, 龙江, 不怕没柴烧, 路人行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在自己家打老婆孩子虐待父母 管你邻...
    我觉得大批香港人不会来加拿大的
    竞价战重回温村?买家加36万成交
    过去的童谣,你还会多少?
    英媒今日爆料,英国已经准备好接收...
    我种菜,要了一只鸟的命
    CMHC又发话了
    中国怎么到了今天这个境地?我来说...
    12岁小女生被多男围殴 震惊了全国
    RCMP找一个亚裔女,视频显示她故意...
    不是全民小康了吗?
    上海64岁单身阿姨卖奶茶:一个人不...
    美通航请求未通过 特朗普脸色变了
    孟晚舟成外交炸弹 中国限加令升级
    温哥华很少见柳树
    麻辣萝卜干
    为什么生姜水能让牛奶凝固?神奇的...
    好吃停不下 !黄油巧克力双色饼干,...
    终于做蛋糕成功了
    初夏海滩乐--西温ambleside海滩公园
    自制马斯卡彭芝士奶油【原创】
    几个诀窍教你【蒸包子】(图文+视频)
    老婆美食视频第三期:如何蒸一个漂...
    冯玉祥:一次不遵守契约精神的行为...
    加西网友毛虎的生菜三明治(犟力推荐)
    爱锅版豆花鱼头:
    爱锅红烧带鱼
    爱锅无油鸡翅
    日本打结的粉丝 绝了
    Beyond meat的肉有点贵,自己做仿肉...
    加拿大国籍回国的,小心吧,公主被...
    加西网17周年庆祝演出 美女娘娘与野...
    华夏5000年有可能
    加西风云人物之金庸武侠版
    加拿大的芯片产业怎么样?
    今天打EI的经历。。。
    极限运动女大学生刘安
    今天去Costco,觉得。。。
    美女裸体晒太阳,邻居不干了!!!
    我有个想法:坐船回我的祖国
    我的理发推子终于收到了
    关於台湾我的意见
    五百万啦啊!Five Hundred Miles 特...
    刚刚,世卫大会通过针对新冠病毒的...
    北京已经提倡可以不戴口罩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朝鲜宣布高度机动状态 随时发核武
    特斯拉首次给马斯克发薪水价值7亿
    赵丽颖晒健身照变身 产后恢复神速
    赵本山54岁妻子罕见出镜 知性优雅
    英美澳加外长发涉港声明 中方回应
    老牌出版社 我亲手给学术垃圾整容
    林书豪为黑人遭暴力执法致死 发声
    英国首相自曝后遗症 不得不带眼镜
    中美香港战役已打响 驻美大使馆呛
    根本无力攻台 军队与习近平不贴心
    美国暴乱 抗议者接管警局大楼(图)
    习压力大 李鸿忠忽然又给他唱赞歌
    印度 回绝特朗普调停中印边界冲突
    美国明尼苏达州 500多名士兵出动
    香港地位若崩盘台湾可取代?台网友
    膝盖锁脖后 又有美警被曝掐脖黑人
    赌王原配子孙不惨 长子后代有股份
    BC省5月28日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瑞士性工作者 因新冠影响甩出大招
    香港四大地产商 就港版国安法表态
    扒加司法体系 孟晚舟还有哪些选择
    凭啥日本检测量这么少 能抗疫成功
    王菲现身女生日宴,李嫣用妈表情包
    死亡超10万 美国惊现街头杀手(图)
    国安法梦魇 港人难逃远走他乡宿命
    男子乘电梯不幸坠亡 千万别这样做
    白百何陈羽凡再度合体 同接儿放学
    张钧甯惨遭陷害 昔日情史丰富会撩
    黄日华丧妻后首次现身 双眼已哭肿
    赌王除4位太太还有这些是红颜知己
    孟晚舟输掉关键判决 意味着什么?
    全加华人联会支持订立港版国安法
    华为突然出手一夜之间下架微软产品
    这样戴口罩超危险 加国高官急警告
    竞价战重回温村?买家加36万成交
    杜特尔特现真身 关键时刻助力美国
    孟晚舟无罪释放?这谣言是怎么来的
    美国死亡病例突破10万2大关键原因
    孟晚舟成外交炸弹 中国限加令升级
    美国多地爆发骚乱 打砸超市烧国旗
    真棒!大温新冠这方面超低傲娇全球
    债务太多GST恐涨至9% 纳税人穷哭
    美通航请求未通过 特朗普脸色变了
    加外交部长对孟晚舟案 发最新声明
    处理疫情表现咋样?BC省长曲线亮了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05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23 秒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103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