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温哥华资讯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财税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罗蓬特机器人 | 素604 | 小鲜肉的故事 | 无地自由 | 西西123 | 文化与文明 | Calm zone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毛虎的聊斋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逸言堂 | fjhkdghjhjde | 上善若水 | 王博谈美加 | 指东打东,一杆进洞。不玩高球,只会瞎诌。 | 我在温哥华 | Invisible world | 湖里湖涂
 最新求助: 进不了加西网站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不人传人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22 12:48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还有为什么变来变去的?先是自己不敢当组长,让别人当。自己不敢去武汉,让别人去,然后一看WHO谭奴才往好了说,就傻信,就说亲自什么什么的,再然后一看不得了啦,又改口说是集体领导集体决策,再然后就每周只敢露1次面,再后来让别人复工自己却不出来,开3-4次会了没有镜头。。纵览天下全球200国,见过吓得直白成这等丢人不觉不好意思模样的么?


改来改去呵呵……
 
(1)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2-22 12:55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楼主ID被盗了吗?icon_rolleyes.gif
感觉不像那种标准五毛了呢?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Shaughnessy社区2-3卧室大平层豪宅!最后六套现房稀缺珍品!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冰冰桑, 冰冰桑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竞价战重回温村?买家加36万成交
    我种菜,要了一只鸟的命
    溢价100%抢地!中国多家房企出手 房...
    孟晚粥案对BC房市的影响
    英媒今日爆料,英国已经准备好接收...
    房市要凉透 加国官方放话复苏没戏
    想问一下关心孟晚舟的爱国人士
    一大波美女来袭
    人民代表爱学习
    @yemilk 能不能别投诉那么多?
    川普有点希特勒的感觉
    椰奶,你和某ID这样会结下梁子吗?...
    请问一下加西那天复工?
    中文的年龄表达很美
    就事论事,谁能说说香港的特殊待遇...
    好吃停不下 !黄油巧克力双色饼干,...
    终于做蛋糕成功了
    初夏海滩乐--西温ambleside海滩公园
    自制马斯卡彭芝士奶油【原创】
    几个诀窍教你【蒸包子】(图文+视频)
    老婆美食视频第三期:如何蒸一个漂...
    冯玉祥:一次不遵守契约精神的行为...
    加西网友毛虎的生菜三明治(犟力推荐)
    爱锅版豆花鱼头:
    爱锅红烧带鱼
    爱锅无油鸡翅
    日本打结的粉丝 绝了
    Beyond meat的肉有点贵,自己做仿肉...
    西红柿蛋汤
    鸡肉生菜卷,据说吃了不长肉?哈哈
    加拿大国籍回国的,小心吧,公主被...
    加西网17周年庆祝演出 美女娘娘与野...
    华夏5000年有可能
    加西风云人物之金庸武侠版
    加拿大的芯片产业怎么样?
    今天打EI的经历。。。
    极限运动女大学生刘安
    今天去Costco,觉得。。。
    美女裸体晒太阳,邻居不干了!!!
    我有个想法:坐船回我的祖国
    我的理发推子终于收到了
    关於台湾我的意见
    五百万啦啊!Five Hundred Miles 特...
    刚刚,世卫大会通过针对新冠病毒的...
    北京已经提倡可以不戴口罩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处理疫情表现咋样?BC省长曲线亮了
    大温养老院又爆疫情 这家死亡最多
    美国多地爆发骚乱 打砸超市烧国旗
    星巴克重开再近一步 可以进店买咯
    报税要截止 加国税局叫你赶快报税
    迪士尼加国主题公园暑假开 敢去吗
    这样戴口罩超危险 加国高官急警告
    关闭2月白石重开 停车限制也放宽
    真棒!大温新冠这方面超低傲娇全球
    实在太扰人 大温的杨絮纷飞似飘雪
    温村这里公寓依然抢手 几天卖掉
    奚梦瑶的野心 从来不只是继承家产
    3档节目齐被"封杀" 金星得罪了谁
    债务太多GST恐涨至9% 纳税人穷哭
    日本执意捕杀鲸鱼 竟不是为吃肉?
    黄日华料理妻子后事 透露太太遗愿
    赌王逝 儿子带脏话港姐开游艇派对
    她51岁的照片曝光后 不老神颜震惊
    加外交部长对孟晚舟案 发最新声明
    赌王去世后 二房子女将叱咤风云了
    美黑人持枪占中国城 抵制所有华人
    被骂8年绿茶的33岁日本女星终火了
    为追生4胎吃药把身体搞垮 女星仍
    赌王去世7个月的他成了最大受益人
    解密何鸿燊家族的财产争夺战 (图)
    亏60亿 又一中国行业巨头濒临退市
    孟晚舟无罪释放?这谣言是怎么来的
    杨幂被拍私处 他们究竟还能多恶心
    厉害!大温出的这个小仪器可测新冠
    生死间:天门山翼装飞行女孩遇难背后
    BC今终裁孟晚舟输了!中加对抗升级
    孟晚舟输掉关键判决 意味着什么?
    澳官员放狠话 要没收华人在澳房产
    美想制裁中国 也就剩这几张牌(图)
    5.27现场实拍港街头蒙面大战 组图
    美高材生在朝鲜被囚禁致死 三年后
    孟晚舟无罪释放?这谣言是怎么来的
    美国死亡病例突破10万2大关键原因
    孟晚舟未能获释 加拿大判决怎么来
    竞价战重回温村?买家加36万成交
    悲哀 万千中国学子困他乡何日归期
    前所未有!美轰炸机大胆飞入俄禁地
    留学生要疯了 民航官微被骂到关评
    美通过新疆人权法 制裁涉事中官员
    21年前,美国为何轰炸驻南大使馆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9 秒 and 9 DB Queries in 0.0272 秒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103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