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溫哥華資訊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財稅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非常雲端 | Invisible world | 快樂的獅子 | 喋喋不休 | Calm zone | 逸言堂 | 文化與文明 | 王博談美加 | 湖裡湖塗 | fjhkdghjhjde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毛虎的聊齋 | 大慶 | Sherlock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剪剪的動感人生 | 我在溫哥華 | 不會游泳的魚 | 素604 | 海納百川
 最新求助: 這個銀條   最新消息:任志強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如何修改會員名?   哪裡還能買到 surgical mask???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生活互助

關於捐款問題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1:14 引用回復
不知道怎麼捐?信用卡可以麼?還是etransfer?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胡波牙醫診所為您服務,三十年牙醫經驗!


作者 解答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2:29 引用回復
沒有人知道麼。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櫻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頂級儀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無痛無創,見效快保持久!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4:15 引用回復
網上找到一個,問題是不知道可靠不可靠啊

supportwuhancanadianal...sevox.com/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素裡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們的關心。電話:604-930-1314
本呐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4:40 引用回復
大撒幣的國家要你捐?所以說你傻呢。。。icon_lol.gif
 
(3)
花籃 (11)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四家牙醫診所,分布大溫地區,七天門診,提供國台粵英等各種語言的服務!
本呐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4:41 引用回復
泥馬給緬甸一出手就是幾百億美元,而到了武漢這裡,就區區10億人民幣。真特麼實現了老佛爺的“寧予友邦,不予家奴”啊。

家奴還吵著要捐款,真是被賣了還幫著數錢。。。icon_lol.gif
 
(2)
花籃 (1)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BC測量師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4:43 引用回復
樓主相捐的話還是捐醫療物資吧,沒有口罩就買些消毒液什麼滴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5:13 引用回復
BC測量師 寫道:
樓主相捐的話還是捐醫療物資吧,沒有口罩就買些消毒液什麼滴

厲害了我的國吹牛吹了好多年啦呀,還有一群戰狼。。怎麼這就缺東少西了呢?外國主動降價口罩,或免費贈與,5天前伊藤洋華堂就贈給成都一百萬只口罩啦,,,,可是國內呢,奸商趁機漲價,還有搶的,沒收的,攔截的,撿二手的加工的。。人爛沒救,人壞無敵,終歸還是出在了制度與文化融會貫通出來的人的問題上了。。
 
(1)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5:46 引用回復
繼續征求最佳答案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6:16 引用回復
本呐比經略 寫道:
大撒幣的國家要你捐?所以說你傻呢。。。icon_lol.gif


你特麼除了噴就剩下噴了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yemilk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30 16:31 引用回復
部落巨人 寫道:
本呐比經略 寫道:
大撒幣的國家要你捐?所以說你傻呢。。。icon_lol.gif


你特麼除了噴就剩下噴了


他這麼幸苦發帖賺鎊,你卻有錢捐人家,刺激到他脆弱的心靈了

做好事容易招人厭,是因為你讓他顯得難堪了
 
(1)
花籃
(1)
分享


上一次由yemilk於2020-1-30 16:32修改,總共修改了1次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加拿大說中文的電工電氣材料供應商BULBSPRO 留學生回國必備。
    溫哥華北洋暖通工程服務公司 BC省注冊冷暖服務公司 Vesta Grill 兩份炸雞僅售$29--僅限外賣
    溫哥華老郎專業中央吸塵系統 優質N95兒童, 成人口罩,外科真空無菌三層口罩
    發布商業廣告 原價轉讓外科醫用口罩
    麻將機$850,送貨、安裝,保修一年
    有人要湊團買口罩嗎 有興趣的來入群 謝謝
    溫哥華市中區賺錢生意轉讓
    3.5個月銀點長毛高地貓咪找新家
    免費發布非商業小廣告

    快速回復
     會員名: 
     安全校驗碼: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請大家多相互幫助, 多鼓勵, 多發帖, 避免謾罵和攻擊.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可以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部落巨人, 部落巨人, 部落巨人, 本呐比經略, 本呐比經略, BC測量師, 阿明, 部落巨人, 部落巨人, yemilk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BC房市急速下跌 預計何時回歸正常
    大溫這市長硬核 房產稅可晚交還降
    溫村女租客哭訴 困境恐無人能解決
    疫情下的機會
    請問怎麼提供什麼樣有人申請了bchyd...
    《不尋常的4月房市》
    大溫房降130萬賣 9英畝地3天成交
    目前最佳浮動貸款利率
    民族自尊心容易受傷的人
    世界各國在陸續追討武漢病毒損失
    希望另外兩個居家死亡的病屬站出來...
    今天又死了5個
    加國自產3萬台呼吸機小杜:希望用不上
    真是是戴口罩有落差耶
    如何知道口罩質量
    楓糖小吃:脆皮杏仁和軟糯紅豆(原創)
    又到人間四月天,蒲公英餃子
    今日的金耳朵公園
    甜蜜蜜的紅糖大棗燕麥饅頭【原創】
    私家小廚帶給你不一樣的【紅燒帶魚...
    韓式料理中的快手下飯菜 【辣白菜炒...
    蟹肉cake
    用做豆漿的豆渣做餅或其它面食,松...
    ribs
    就是普通的all purpose麵粉弄出來的...
    桃膠雪蓮銀耳羹
    疫情期間這樣吃洋蔥 簡單好吃又是偏...
    芋頭控報到 芋泥蛋糕卷 雙層芋泥蛋糕
    今天晚餐就來試試羊排
    金絲瓜
    作為大陸人,我為什麼不反對台國獨...
    出大事了!美國要與台灣建交
    美帝斷了世衛的資金
    本省今天再多4人死亡
    土工東方航空毫無底線
    丁果今晚痛批卑詩衛生官Bonnie Henr...
    當然有可能是以訛傳訛,但是朋友說...
    大英首相進icu了
    簽署解雇俾斯衛生官Dr Henry的民眾請願
    簽名請願:譚苦瓜辭職!
    大英帝國首相住院鳥
    原創: BC防疫目前來看,做得挺好,...
    剩不下錢了
    4月5:列治文市民Tilden上書求凍結...
    聯邦首席衛生官譚詠詩(Theresa Tam)...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加國自產3萬台呼吸機小杜:希望用不上
    BC省新增5死 自我隔離第2周最關鍵
    加國Costco這圖瘋傳 背後真相是..
    知名甜甜圈店關閉數周今起可以外帶
    BC推新網站民眾可隨時追蹤汽油價格
    下狠招!回BC沒這個就送去強制隔離
    ICU的人間真實 見證生死考驗人性
    疫情下的德雲社 不演出了都幹啥呢
    徹底告別過去 李小璐注銷社交賬號
    馬伊琍開"撕"海清 看不下去你賣慘
    小貝舉家下鄉躲疫情被當地人鄙視
    迪拜大王子34歲早逝 弟弟護送下葬
    兒子給靈感 哈裡梅根要創業被罵翻
    堪比航展!各國運輸機集結中國機場
    美國撤僑,不回去會被取消國籍?
    昨晚,大溫朋友圈被粉紅奇觀刷屏了
    英國女孩居家無聊把馬剪成長頸鹿
    中國女留學生澳洲違令聚餐被罰1萬
    加拿大半失業者陷困境無法領福利
    美專業空乘協會爆料:100名空乘感染
    9歲小七長大了,像極了貝克漢姆!
    日本宣布緊急狀態 繁華街道大變樣
    廁紙危機真的來了:紙漿原料進不來
    2020年,將成為果粉最糾結的一年
    北京國貿600塊群租房裡的24個女孩
    甩鍋?特朗普炮轟WHO早該發出警告
    復活節兔子為啥引起動森玩家恐慌
    BC房市急速下跌 預計何時回歸正常
    加國總理為影片獻聲 好感度繼續漲
    疫情下加國防部召回所有海外軍艦
    隔壁確診40萬!川普瘋了甩鍋Dr.WHO
    甩鍋?特朗普炮轟WHO早該發出警告
    悲劇 列治文男子在家隔離不幸猝死
    為什麼BC不願曝光患者的個人信息?
    BC房市急速下跌 預計何時回歸正常
    大溫這市長硬核 房產稅可晚交還降
    武漢排起隊等熱幹面 能好好吃飯了
    北京隱瞞疫情 西方不可再視而不見
    細思極恐 加正在走美國意大利老路
    媒體等著報英首相亡 中國41萬點贊
    外國人猛誇中國 這些人真愛中國麼
    大疫之中 世界將再次見證美國力量
    新加坡成二次爆發國 佛系抗疫破滅
    華女回國下機暈倒 倒地20分鍾猝死
    懟川普謝中國的紐約州長 很不簡單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94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75 秒

    備案/許可證編號:蘇ICP備11030109號